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搏君一笑(二)

一美女游泳時泳褲流掉了竟不知,上岸後春光暴露,

發現後忙把池邊一塊板拿來遮羞。眾人見後偷笑;她一看上面寫道:
『此處危險,深二米!』她忙丟掉,再拿另一塊,眾人又大笑,她急看:
『只限男性出入! 』  她又羞又氣拿最後一塊來遮,眾笑翻,她一看立刻昏倒,板子上寫:『暑假期間免費......  』。
分享來自  美汝



老師:“多位數減法,遇到低位數不夠減時,就向高位數去借。”
小明:“高位數不借怎麼辦?”
老師:“你出去..!

老師講聖經,講到大洪水把地球上生物全淹死了。
小明問老師:你確定?
老師說:確定。
小明:那魚呢?
老師:你出去!

老師突然發話:“好,誰要是能答出我問的下一個問題,就能直接下課回家。”
小明馬上把書包往窗外一扔。
“是誰扔的?”
“我扔的!那我回家了啊……”
老師:……

老師:“請大家想像一下,假如你在一個有恐龍的世界裡,有一隻正準備要吃你,你該怎麼辦?”
小明:“這還不簡單!馬上停止想像就行。”
老師:“你出去!”
分享來自  潘智惠


婚姻與股市 - 老師在講您有沒有在聽 ? 再講一次要記得喔 !!
結婚生子叫「配股」
嫁到有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「獲利了結」
嫁到 沒錢老公後立刻離婚叫「停損殺出」
嫁到大男人主義老公喜怒 由他叫「主力」老婆叫「散戶」
嫁年輕老公叫「高檔套牢」
嫁年邁富翁叫「低檔承接」
選擇對象叫 「選股」
剛開始交往,叫「試探行情」
訂婚叫「掛進」
結婚叫「成交」
結婚後離婚,被對方搞去不少錢財 ,叫「掏空」
結婚後雙方感情不和 ,叫「翻空」
婚姻平淡,無可奈何地湊合著,叫「套牢」
這種婚姻費盡心思終於離了,叫「解套」
結婚三、五年後,感情時好時壞 ,叫「箱形整理」
婚姻徹底破裂 ,不可挽回,叫「崩盤」
那.................一夜情叫「當日沖銷 」
分享來自  洪佩瑞  

@老婆說:“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 ”
老公:“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”……………

@媽媽說: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,還不趕快打掃……
兒子回答: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?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……

媽媽
分享來自  Amanda Chang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