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笑笑集


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:“你在這裏過得怎麼樣?受苦了吧?”
丈夫說:“跟在家裏差不多,不准出門,不准喝酒,伙食也很差!”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兒子:“爸爸,結婚要花多少錢啊?”
爸爸聽了回答說:“我還沒算出來,因為爸爸到現在還在為"結婚後"埋單呢。”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兒子問爸爸:聽說古代的新郎一直要到結婚時,才能看清楚新娘子是什麼樣的,是真的嗎?
爸爸答道:是啊。不過現在要更晚,要等結婚後!"她"才會露出真面目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一對夫妻吵架,男的吵不赢女的;直接躺在床上,一動不動!
女的就問:"你躺床上幹嘛?"
男的回答:"死了!"
女的又問:"死了怎麼還睁着眼?"
男:"死不瞑目!"
女的又問:"那怎麼還呼吸?"
男的說:"咽不下這口氣!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婦人:大師 為什麼我老公出軌?
大師:你先把這塊蛋糕吃了。
婦人:嗯。
大師:好吃嗎?
婦人:好吃。
大師:還想吃嗎?
婦人:想。
大師:現在妳知道自己為什麼老公出軌了嗎?
婦人:我懂了,因為我貪得無厭,永遠不知道滿足吧。
大師:你懂個屁啊!是因為妳太胖了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,看到新郎新娘進場,
就問爸爸說:爸比,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?
爸爸:因為結婚以後,就沒好日子了 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結婚是失誤,獨身是覺悟,離婚是醒悟,再婚是執迷不悟,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有一天我在開車時,意識到閃光燈閃了一下。我心想應該是測速照相,我很肯定沒有超速。
為了確認,我繞回原處,這次開得更慢,沒想到照相機還是閃了一下。
我覺得很有趣,就連續又繞了三次,每次以龜速經過同一地方,照相機都閃一下,我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後來.... .兩週後我收到五張罰單,因為沒有繫安全帶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公司裏只有王總和劉主任结婚了,兩個男人經常在一起交流结婚後的心得體驗。
王總說: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了,特别健忘,經常是提着菜刀還滿屋子找菜刀,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她。
劉主任:“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,我老婆經常是提着菜刀滿屋子找我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老師:蒸一個包子三分鐘,蒸三個包子要多久?
小明:九分鐘?
老師:你傻呀!你們家蒸包子一個一個蒸呀?!
小明表示不服:那我問你,吃一個饅頭一分鐘,吃十個饅頭呢?
老師:十分鐘呀!你以為我像你一樣傻呀!
小明:十分鐘吃十個饅頭!撐死你個傻蛋!
老師:。。。 滾出去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------------------  Shared by Ivy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1***公平交易
有一天,同事問
妳平常白天上班,兒子給誰帶
阿娟答:我婆婆呀
同事羨慕的:妳真幸福
阿娟笑著回答:還好啦
白天她幫我帶我兒子
晚上我幫她帶她兒子
這很公平,誰也沒佔便宜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2***牽手的原因
老王總是緊牽著老婆的手一起逛街
伉儷情深的畫面,好不令人羨慕
某日,有位好友對老王笑說:時常都看到您倆夫妻手牽手在逛街,實在有夠恩愛
老王聽了之後,便四周環顧了一下
然後壓低了聲音回答說:
老兄,其實您不曉得,如果我把手放開之後,她就會去血拼猛購物了…
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﹏
3***無語
「無語」就是法官問:你為什麼印假鈔
罪犯說:真鈔我不會印啊
---------------- Shared by Amanda Chan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央視做了调查,英语單字「China」(中國) 該怎麼唸?
窮人讀:錢哪?
醫生讀:切哪?
官員讀:權哪?
光棍讀:妻哪?
有錢人讀:妾哪?
情人讀:親哪?
乞丐讀:去哪?
小偷:竊哪?
强盗讀:搶哪?
地產商讀:圈哪?
貧民讀:遷哪?
政府讀:拆哪 ?
最後得出的結論,政府發音最準確
------------ Shared by Marty Wang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猛然發現,華人的文化其實就是“吃”的文化!

謀生叫糊口
工作叫飯碗
受雇叫混飯吃
靠積蓄過日子叫吃老本
混得好的叫吃得開
占女人便宜叫吃豆腐
女人漂亮叫秀色可餐
受人重用叫吃香
沒人理會叫吃閉門羹
有苦難言叫啞巴吃黃連
嫉妒叫吃醋
做得辛苦叫吃力
理解不透叫囫圇吞棗
廣泛流傳叫膾炙人口
收入太少叫吃不飽
負擔太重叫吃不消
負不起責任叫吃不了兜著走
員警辦事不力叫吃案子
欺人太甚是吃人夠夠
愛管閒事是吃飽了撐著

哈哈!還真是這樣呢!
------------ Shared by 林弘基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課囉!

不要和下一代
有代溝哦!

56 = 無聊
87 = 白痴
043 = 你是誰
184 = 一輩子
438 = 死三八
0438 = 你是三八
469 = 死老猴
530 = 我想你
584 = 我發誓
748 = 去死吧
770 = 親親你
837 = 別生氣
865 = 別惹我
880 = 抱抱你
886 = 掰掰囉
1414 = 意思意思
2266 = 零零落落
04551 = 你是我唯一
04592 = 你是我最愛
0451625 = 你是否依然愛我
0564335 = 你無聊時想想我
5201314 = 我愛你一生一世
2U = To You
4U = For You
3Q = Thank You
No Q = 不客氣
AV8D = Everybody
SPK2U = Speak to you
AKS = 會氣死
ATOS = 會吐死
BMW = 大嘴巴 (Big Mouth Wowan)
BPP = 白泡泡(台語:皮膚很白)
CD = 死豬
CBA = 酷斃啦
CKK = 死蹺翹
FDD = 肥嘟嘟
GND = 很英俊 (台語)
LOA = 老芋仔
MGG = 醜斃了(台語:醜吱吱)
OBS = 歐巴桑
OGS = 歐吉桑
OKE = 我可以
OIC = 喔,了解 (Oh, I see)
PDG = 皮在癢(台語)
PMP = 拍馬屁
RUOK = Are You OK?
SBB = 三八八
SDD = 水噹噹
SPP = 聳斃了
SYY = 爽歪歪
TMD = 他媽的
TPL = 土芭樂
UKLM = 幼齒辣妹
醬 = 這樣
釀 = 那樣
加蛋 = 在這裡等(台語)
踹共 = 出來講

以上就當做我在

LDS = 攪豬屎。 不懂就被下一代投票幹掉了!
------------ Shared by 林弘基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則留言:

  1. VICIALLY LIVE FROM YUKAKI CITY AND GUMI - Videodl
    VICIALLY LIVE FROM YUKAKI CITY mp3 to youtube AND GUMI - Videodl S-A-H.

    回覆刪除